冬天到了,小夥伴們都停止了午飯後散步,說是有風怕冷。所以幾乎整個冬天吃完飯就回到辦公室窩著。今天看著天氣還好,就想著去拍幾張梅花照片。吃過午飯後獨自一人拿著手機走到公園後門。是的,公園後門離上班的地方很近,裡面的梅花開的零零星星,沒有大門附近的梅花谷成群成片有氣勢,沒辦法拍出全景。友友們看下拍的如何,歡迎點評。[微笑]
sponsored links
放棄午休去公園打卡
分類: 情感
時間: 2022-02-15
